遭詐保丈夫設計! 妻跳傘「主副傘都失靈」...1200公尺高空墜地

▲一周內企圖殺害妻子2次,英男面臨殺人未遂等多項指控。(圖/取自Youtube/TomoNews US及Super Panda)

▲一周內企圖殺害妻子2次,英男面臨殺人未遂等多項指控。(圖/取自Youtube/TomoNews US及Super Pan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經驗豐富的40歲跳傘好手契勒斯(Victoria Cilliers)2015年進行高空跳傘時,主傘與備用傘竟同時故障,從高空墜落的她雖奇蹟生還,但還是造成她身上多處骨折。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契勒斯的跳傘遭人動了手腳,而嫌犯應該就是小她4歲的軍官丈夫艾米爾(Emile)一手策畫,更發現艾米爾前一周用煤氣殺妻。

綜合外媒報導,契勒斯2015年4月5日一次跳傘發現主傘失靈,經驗豐富的她,在承受巨烈旋轉後仍奮力打開備用傘,沒想到還是故障,從4000英呎(約1200公尺)高空墜地的她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雖然保住命性,但全身多處骨折,連脊椎骨也受傷,即便已經過了2年半,仍尚未完全復原。

事發後,有目擊者質疑契勒斯的跳傘「遺失2樣致命的零件」非常不尋常,進而報警處理,檢警也隨即展開調查,發現契勒斯多情的丈夫艾米爾嫌疑重大。報導指出,艾米爾過去曾學過如何包裝跳傘,因此他安排並引導契勒斯拿到自己已經破壞好的跳傘,企圖殺死對方。

不僅如此,警察還發現,艾米爾在跳傘意外發生前一周,也就是2015年3月29日,企圖用煤氣殺妻,所幸當時契勒斯及時發現,緊急開啟窗戶排氣才躲過死劫。

報導指出,艾米爾不善理財而負債2萬2英鎊(約新台幣90萬),甚至還和前妻凱莉•凱利斯(Carly Cilliers)藕斷絲連,更透過交友APP結識其他女子,更扯的是,他堅信自己是妻子保險金的受益人,倘若契勒斯離開人世能獲得12萬英鎊(約新台幣480萬)的保險金,然而事實是,他早已被契勒斯從受益人名單中剔除。

艾米爾目前面臨殺人未遂等多項指控,但面對上述指控他全盤否認,全案目前已進入審訊程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