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完診走出醫院…台南老翁巷弄迷途!暖警助平安送返家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巡佐何國華、警員黃建綸,平安送迷途的林姓長者返家。(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巡佐何國華、警員黃建綸,平安送迷途的林姓長者返家。(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巡佐何國華、警員黃建綸,10月2日執行聯查勤務,於下午5時許接獲110通報,在北區公園南路91巷內有迷途老人,警方到場查處發現1名迷途老人,警方從一張醫院收據,查明其身分,平安送他返家。

警方說,員警據報立即趕往現場,果然看見一名老翁徬徨無助站在巷口,經詢問後老翁表示他與妻子到郭綜合醫院看病,因有事中途自行返家,沒想到離開醫院走著走著卻找不到回家的路,由於老翁未帶證件,也不記得家中地址,疑有失智現象,身上僅有一張醫院的收據,經員警多方查詢,最後查出老翁為林姓長者,住在湖美二街,隨即以警車載送老翁回家。

此時老翁妻子正焦急在住家附近尋找,見警方載送先生平安返家,這才鬆了一口氣,不斷對員警表示感謝,而員警也溫馨提醒家屬為老翁配帶走失手鍊或至轄區分局製作指紋捺印,以防發生走失時可以讓發現者及時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