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記者慘遭分屍 潛艇發明家硬碟中藏「斬首影片」

▲▼ 瑞典女記者沃爾(Kim Wall)慘遭分屍。(圖/路透社)

▲ 瑞典女記者沃爾(Kim Wall)慘遭分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瑞典「無頭女屍案」又出現新進展,女記者沃爾(Kim Wall)登上丹麥發明家馬德森(Peter Madsen)的潛艇採訪後離奇失蹤,警方之後發現她被斬首、截斷四肢棄於海中。根據BBC報導,丹麥檢方3日在馬德森工作室的電腦硬碟中找出女性被折磨、斬首和焚燒的影片。雖然影片中的受害人並非沃爾,但警方認為馬德森藉這些影片滿足變態的幻想,因此將他以殺人罪起訴。

30歲的沃爾於8月10日和馬德森一同登上自製潛艇「UC3鸚鵡螺號」(Nautilus),警方在21日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女屍,更從23日公布的DNA檢驗結果確認這具軀幹就屬於沃爾。馬德森否認該硬碟屬於自己,還辯稱其他同事也能取得硬碟。

▼哥本哈根外海被撈上來的潛水艇「UC3鸚鵡螺號」(Nautilus),失蹤女記者生前就是登上這艘船採訪,慘遭分屍丟海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哥本哈根外海被撈上來的潛水艇「UC3鸚鵡螺號」(Nautilus),失蹤女記者生前就是登上這艘船採訪,慘遭分屍丟海裡。(圖/美聯社)

46歲的馬德森聲稱,當天和沃爾進入潛水艇內約兩小時後就返回水面,自己先步出潛艇並為沃爾抓住艙門,沒想到一時手滑,70公斤的艙門就擊中對方頭部。他說,自己用繩子將沃爾吊起,才會導致對方全身衣物被繩子扯落。他發現沃爾沒有脈搏,才會嚇得把屍首丟入大海。馬德森堅稱當時屍體依然完整,也否認性侵沃爾。

丹麥警方在潛水艇中發現與沃爾DNA相符的血跡,也懷疑有人蓄意破壞沃爾身上的傷痕,藉此讓屍體內的空氣排光。檢察官杰普森推測,馬德森之後還將屍體纏上金屬管子,確保軀幹不會浮出水面。沃爾的胸膛和性器官均有多處刀傷,但是警方仍需調查確切死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