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亞錦賽中國隊不來 柯文哲:可能與台大濺血案有關

▲▼柯文哲,施政報告。(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赴市議會專案報告。(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赴市議會針對「台大新歌聲事件」、「世大運後續效應」進行專案報告。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質詢時先稱柯文哲最近頻頻被抹紅很像「印地安人」,並送上一罐油漆盼他堅守白色力量,並問道「這樣抹紅有沒有效?」,柯文哲直言「有效」。至於中國不來打棒球亞錦賽,是否和台大濺血案有關?柯文哲也說,可能有影響。

而汪志冰接著追問,是否支持雙城論壇續辦?柯文哲說,平常心,照我們的原則去辦,「我的態度是繼續,但是我們有我們的原則。」

最後,汪志冰說,不管心理上想什麼,「我希望你堅持你選舉時的白色力量,你坐在市長的問子就要聽市民的聲音,不管紅的黃的綠的,都不應該在你心中形成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