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內漲價8次!鬍鬚張10/1滷肉飯一碗變39元 平均調幅5%

▲鬍鬚張。(圖/資料照)

▲鬍鬚張將在10月1日調整價格,預計漲幅5%左右。(圖/ET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魯肉飯「鬍鬚張」30日宣佈消息,表示因為經營成本與食安維護成本提升,將在10月1日調整77個產品中27個產品價格,平均大約調漲5%(約5元)左右,這也是鬍鬚張3年來第8次調整價格。對此,民眾紛紛哀號說:「希望品質可以更好,不然實在無法接受。」、「漲成這樣,真的很難再去吃了。」

因經營成本與食安維護成本上升,鬍鬚張10月1日起漲價,調整其中27項產品價格,平均調幅5%,調漲類別包含飯類、蔬菜類、甜點類、肉類、湯品類、便當類與禮盒類。魯肉飯、雞肉飯調漲2元,由37元調漲到39元,蔬菜類漲5元,甜點類漲5元,肉類漲5元,湯類除了龍髓湯未漲,其他漲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便當類輕食炸雞、輕食鯖魚、豬事雞祥、雞魚雙寶、黃金炸子雞、紅麴三杯雞等6款便當,分別各調降5元之外,其餘便當品項將會漲5元。同時為了回饋顧客,鬍鬚張10月1日起門市也推出黃金組合餐,顧客只要任選一款組合餐立即可省6元,加購湯品可再省5元,合計可省下11元,店內客飯則同步取消。

▲鬍鬚張(圖/ETNEWS資料照)

▲鬍鬚張調漲價格,網友正反看法不一。(圖/ET資料照)

對此,鬍鬚張表示,因為政府預計在2018年1月1日時,調整最低時薪至140元,公司考慮後決定率先調整員工時薪,同時也因為經營成本及人事成本受到影響,考量之下才會調整部分商品價格,而這次調整也部分商品降價,並非是全部都漲價。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有人說,「難吃又貴,在家自己煮都比較好吃。」、「乾淨+1,還有目前沒有捲入食安風暴,還有薪水比外面好一點。」、「覺得貴就不要吃啊!」、「這家店賣的頗貴,賺太多了,還漲?」、「3年漲8次,政府德政。」、「過去這3年來我只去吃過一次,未來3年我不會再踏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