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蝦皮手續費「調漲近2倍」! 「0.5%→1.49%」網友崩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蝦皮是許多人愛用的網購平台之一。有網友今(20)日發現,蝦皮最新公告顯示成交手續費將從0.5%變成1.49%,「這天終於來了QQ」、「有別的其他推薦平台嗎?」但也有人表示「我覺得能接受」、「1.5%還算滿便宜的」。

▲▼蝦皮。(圖/翻攝自蝦皮)

▲蝦皮宣布手續費漲價。(圖/翻攝自蝦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蝦皮的公告表示,自2018年的12月3日中午12點起,賣家負擔的成交手續費將從0.5%變成1.49%,不過刊登商品、信用卡交易手續費、轉帳與貨到付款等相關費用不會調整。

▲▼蝦皮。(圖/翻攝自蝦皮)

▲蝦皮手續費從12月3日中午起變成1.49%。(圖/翻攝自蝦皮)

對於蝦皮調漲成交手續費做法,許多網友表示,「還有推薦的平台嗎」、「養套殺」、「手續費調漲,賣家價格跟著上漲,最後回饋給買家,GG,大家都是受害者」,有人則認為「使用者付費」,「我是賣家,我覺得不多」、「100塊才收2塊不過分吧?」

蝦皮初期成交免手續費、經常免運,吸引許多民眾使用,去年開始收取0.5%手續費,雖然有部分怨言,但大多數人認為手續費便宜、營運也需要收入等繼續愛用。這次在雙11過後調漲手續費,如果商品金額為400元,手續費將從原本2塊變成6塊;如果商品售價為10000元,手續費會從原本的50元變成1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