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扮歹徒「酒吧槍戰」太逼真 遭警射殺..槍法差保一命

達拉斯反警示威活動中驚傳警察遭狙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演員演戲逼真,差點就遭警方誤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纳州(Indiana)克勞福茲維爾市(Crawfordsville)警方接到酒吧發生槍案通知,趕到現場後發現戴著頭套、手拿一把槍的演員詹姆斯(Jim Duff),當下他們並不知道對方是正在演戲,便對著詹姆斯開槍射擊,所幸員警槍法不準,才保住詹姆斯的一條性命

據印第安纳州警局官網顯示,克勞福茲維爾市一名名眾看見酒吧有多人圍毆,還有人拿著槍四處走來走去,他當下並不知有劇組正在拍戲,就立即打911報警。警方接到通報後趕來酒吧調查,剛好在門口遇見戴著頭套、手持槍的詹姆斯,他們立即出聲要求對方扔下槍枝。

詹姆斯似乎沒有聽見,反而轉身背對員警,結果下一秒就遭到員警開槍射擊,嚇得他把槍枝丟掉,拉起頭套大喊「我在拍戲!」所幸員警槍法不準,他才沒有受傷。警方當下沒有立刻相信詹姆斯的解釋,仍是把對方帶回警局偵訊,與電影等相關單位確認後,才放詹姆斯回家。

詹姆斯回憶,當時聽到一聲槍聲,餘光看見有東西從我頭旁邊飛過,「當時向員警表明自己是一名演員,正在拍電影,才沒有繼續對我開槍。」電影公司負責人菲利普(Philip Demoret)表示,詹姆斯離開酒吧遭到槍擊時,「現場劇組根本沒有人知道有警察到來,演員就莫名其妙中槍了。」

▼影片取自fox59,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