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軍募兵微電影走「穿越風」! 陸軍基層輔導長拍的

▲陸軍公布招募微電影「夢踐迷彩」。(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軍募兵文宣也走「穿越風」!陸軍26日公佈最新微電影「夢踐迷彩」,以「做夢」為主題,將日常瑣事結合部隊訓練場景,盼引導國人親近國防,並鼓勵民眾投身軍旅,實踐熱情與抱負;而這部影片的誕生,則是由一群基層輔導長在公餘組成「Eight Style」文宣團隊,憑藉熱情自力拍攝完成。

陸軍指出,「夢踐迷彩」微電影中,敘述主角在慢跑途中巧遇國軍招募女上尉怡姿,霎那間落入真實與虛幻渾沌穿越的時空,情節有如電影「回到17歲」,男主角因巧遇關鍵貴人,得以重新檢視自己17歲的人生,獲取人生逆轉的機會。

負責影片編劇的林嘉偉中尉表示,在編寫影片劇情時,是以懷抱赤子之心的想法,回想自己年少時對軍人的嚮往,最後以行動力投考軍校,成功將曾經徬徨沒有方向的歲月徹底扭轉過來。

陸軍司令部也說,國軍近年致力於提升軍人尊嚴、待遇與出路,並持續開辦學分班與證照班等在職進修管道,積極培育優育人才,另透過營區開放、參訪交流等活動,深耕校園及村里,招募成效已逐年提升,在質與量方面均有助於充實基層人力;而為了使募兵達標,國軍官兵全體總動員,用微電影走入群眾,藉影像連結社會脈動,期待引發國人共鳴。

▲▼陸軍公布招募微電影「夢踐迷彩」。(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陸軍公布招募微電影「夢踐迷彩」。(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