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品牌」麥芽調味乳都勝巧克力 網:水果系列輸最多

▲▼超商,貨架,調味乳。(圖/記者戴榕萱攝)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市面上的乳製品林朗滿目,除鮮乳之外,還有機能型,以及大人小孩都喝的調味乳。網友在PTT上說,他原本都很排斥「麥芽調味乳」,甚至覺得很詭異,長期以來只能接受巧克力及咖啡調味乳,想不到近日第一次喝了「麥芽口味」,他才領悟到「這是世界無敵好喝的乳製品」

原PO的分享文一發出就被網友灌爆,很多人都紛紛說「麥芽確實比較濃醇香」、「同意麥芽最好喝,不容接受反駁」、「果汁牛奶跟麥芽都好棒,好難擇一」、「調味乳裡面最愛麥芽」、「麥芽、蜂蜜、巧克力,就是三本柱」,呼聲排在麥芽牛奶下的品項是「巧克力牛奶」、「果汁牛奶」、「咖啡牛奶」、「木瓜牛奶」、「西瓜牛奶」、「綠豆沙牛奶」等,也有人說「富維他有淡淡果香才是極品」,不過原PO認為「巧克力喝到最後有點沙沙的感覺,導致口感大輸」,而有些網友提到「西瓜牛奶」卻是被認為「是水果牛奶中最弱的一種」、「草莓牛奶比較有化工味」,更有網友也推薦,以羊奶為基底的麥芽調味乳或老廠牌國農調味乳,味道也都很不錯。

兩大乳品領導品牌「光泉」及「統一」企業表示,從調味乳品的銷售量來看,確實一向都很好,民眾似乎真的比較偏好調味乳品。統一公共事務代言人涂先生透露,麥芽口味的銷售量確實有勝過巧克力一些,很高興民眾對調味乳的接受度都這麼高,這消息真是品牌最大的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