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速破百過彎打滑噴翻一圈 網:地上4次慢字寫心酸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常有人調侃高速過彎就兩種結果,「彎得過拓海,彎不過填海」。一名黃姓網友昨日(2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開在前方的白色轎車以破百時速過彎,下一秒就失控打滑噴飛到對向車道,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留言表示,「地上的『慢』字是寫心酸的嗎?」

過彎車速破百打滑噴飛,網酸「地上慢字寫心酸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色轎車失控後還在對向車道翻滾一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只見一輛白色轎車開在原PO前方,行經新北市浮洲橋往樹林方向時,卻完全「無視」地上連續出現4次提醒駕駛人減速的「慢」字,下一秒果然在過彎時失控打滑,整輛車噴飛到對向車道翻滾一圈,連輪胎都因為承受不了撞擊力道而解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上午7時23分,希望出事駕駛能平安無事。其他網友看完這短短50秒的影片,也忍不住留言說,「地上的『慢』字是寫心酸的」、「這個彎道難度不高,怎麼會翻,應該是車子和技術都有問題」、「車是拿來開的,不是拿來摔的」、「駕駛可能認為地上的字是要他『慢』點踩煞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