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長跟學生互罵「X你媽」 老師不當了也不能順著你!

▲副校長跟學生互罵「X你媽」 老師不當了也不能順著你!。(圖/翻攝北京時間)

▲副校長跟學生互罵「X你媽」 老師不當了也不能順著你!。(圖/翻攝北京時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一名女副校長日前在巡堂的時候,糾正了一名男學生,但沒想到,男學生竟然直接嗆回去,和副校長發生口角,兩人越吵越兇,最後甚至互飆起「X你媽」。事後,對罵的影片曝光了,副校長直接被校方免職,不少學生都相當惋惜,「老師人很好,只是脾氣比較大,會管別人不敢管的事情。」

從對罵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副校長跟男學生的對罵起出是一人一句,但到後來兩人都非常憤怒,已經變成各罵各的,副校長甚至還飆了髒話,「X你媽,我這個老師不當了,也不能順著你!」男學生也不甘示弱地回嗆「X你媽!」一旁的其他同學看情況不對,馬上站起來勸架,但兩人仍連珠炮的罵個不停。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都說老師不該侮辱別人,「別說是老師,就算是普通人也不能隨意侮辱別人!」「老師只想被歌功頌德?做錯事就該被人指責!」不過認識副校長的師生則在網路上為她說話,「副校長的人品正直,做事負責,這是大家公認的,也因為太正直、太負責,管別人不敢管的事情,使她成為了箭靶。」「老師人很好,但脾氣比較大,我相信她的動機是為學生好。」

當地教育局得知此事以後相當重視,馬上派人展開調查,但校方人士22日表示,副校長已經被免職,「學生不懂事,老師也太年輕,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