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房產!兒「死活不同意」爸再婚 狠潑汽油燒父全身

▲▼怕房產落入他人之手,南京男子潑汽油燒傷父親阻其再婚。(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可憐的父親全身燒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秦淮一名青年小陳16日為了房產問題,竟然潑汽油燒傷父親。據《現代快報》報導,目前老父親雖然上身、頭部、腿部和背部多處燒傷,但生命並無大礙,而不孝的兒子也被警方逮捕。

南京中華門派出所指出,小陳16日上午9時於大明路與父親發生爭吵,隨後更是將手中準備的汽油往對方潑去,再用打火機點燃,造成父親全身多處燒傷。據報導,警方接到附近市民通報後,馬上趕到現場,並立即安排醫護人員將這名父親送往醫院救治,同時將嫌犯帶回派出所。

小陳向警方供稱,他其實是燒傷男子的兒子,名下原本有一棟房子,原本是給父親住的,但最近父親想要再婚,他擔心外人若是進來家中,房產會落入外人之手,於是「死活不同意」這樁婚事。

報導指出,小陳16日一大早就從自己車內抽出2桶汽油,氣憤地提著汽油到樓下找父親談判,想不到對方卻堅持再婚,一時情緒失控之下,他將汽油潑向父親並點燃。目前,小陳涉嫌故意傷害罪,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而他的父親則暫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