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跨年晚會 桃市將與五月天演唱會現場連線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2018跨年晚會,將與五月天演唱會現場連線倒數迎新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2018跨年晚會,將與五月天演唱會現場連線倒數迎新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一晚燒掉近千萬元的跨年晚會,多年來,到底該辦與不辦,始終受到爭議!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於市政會議指出,市府規劃於12月31日、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行的「2018飛躍桃園直達美好」跨年晚會,將與12月底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的五月天演唱會,現場連線倒數迎接2018年。

鄭文燦表示,「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將在12月底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從今(106)年12月23日起至明(107)年1月7日,從耶誕夜一路唱到跨年,共10場演唱會,每場預計容納2萬4,000人,將吸引共計24萬的歌迷,讓台灣的年輕朋友在桃園享受美好的演唱會,展現桃園是年輕人的首都。

鄭文燦責成各單位做好準備工作,讓演唱會順利舉行,後續應辦理事項包括:高鐵及機場捷運加開班次疏運,加強行銷宣傳搭乘高鐵及機場捷運看演唱會;工務局改善球場內外野間的空橋,方便大型機具進出;交通局盤點規劃停車場空間,以及往來火車站及客運站的接駁車,並協調台鐵加開班次疏運人潮。

另外,體育局處理場地使用事宜;警察局協助交通管制事項;環保局檢視流動廁所設置數量;經發局與中壢區公所共同研議管理周邊攤販;觀旅局協調住宿需求及觀光配套,並規劃12月31日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行的「2018飛躍桃園直達美好」跨年晚會時,與五月天演唱會現場連線倒數迎接2018年;消防局與衛生局配合成立救護站。又,市府也已經與Lamigo桃猿隊協調,將在演唱會結束後協助更新草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