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民眾很熱情? 愛爾蘭跑手High Five、錄影通通沒問題

▲▼愛爾蘭跑手與北韓民眾熱情high five。(圖/翻攝自Faraway Martin粉絲專頁) 

▲愛爾蘭跑手法拉韋(Martin Faraway)與北韓民眾熱情high five。(圖/翻攝自Faraway Marti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局勢愈來愈緊張,外界也密切關注北韓一舉一動。愛爾蘭歌手法拉韋(Martin Faraway)14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顯示,他今年4月在平壤參加長跑,一路上更用Go pro邊錄影邊與平壤民眾High Five,而且完全沒有受到任何阻撓。

平壤馬拉松自1981年開始舉行,2014年起接受業餘外國跑手參與,由於不少人對北韓大感興趣,這個賽事順勢成為了各地遊客的熱門選擇。愛爾蘭歌手法拉韋今年4月到平壤參加這場賽事,他在街上慢跑時,街道兩旁圍觀的民眾一直為法拉韋吶喊助威,法拉韋也忍不住以High Five回應他們的熱情。

法拉韋說,「我沒有被要求停止拍攝,離開北韓時相機也沒有被檢查」,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沒有人出手阻撓。他在影片裡說,平壤民眾都有手機,可是不能撥國際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