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我們懷念他」北宜增設創意警示牌 網讚超有哏

▲奪魂北宜公路 增設「我們懷念他」牌面(圖/翻攝自交通局官網)

▲新北市政府設置「哭哭創意路牌」提醒民眾重視道路安全。(圖/翻攝自交通局官網/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9線北宜公路道路相當曲折,因此當地車禍事件頻傳,截至今年8月底,已經有5件死亡車禍!新北市交通局為了改善情況,除了進行工程改良設施外,更結合近期網路流行用語「我們懷念他」,加上「哭哭」圖案等警示圖案,希望用路人行車能更加小心,安全行駛珍惜生命。

根據交通局統計,北宜公路台9線山路曲折,導致當地車禍事故頻傳,104年發生612件車禍,105年發生583件車禍,而今年到8月已經發生424件車禍,這3年來已經有11人因車禍死亡。對此,新北市政府除了進行一連串交通設施改善外,同時也請警察局加強取締超速、競駛、跨越雙黃線超車等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更使用了網路流行用語,結合了「哭哭」圖案加上「我們懷念他」等用語,設立了幾個創新告示牌在北宜公路21.5公里、34.1公里等「重複發生死亡車禍」的地點,同時也依照現場事故狀況,搭配不同宣導主題,希望民眾能有所警戒。

▲奪魂北宜公路 增設「我們懷念他」牌面(圖/交通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