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子公主加入IS?日電視台報導恐怖組織誤植畫面...民眾怒了

▲▼佳子公主。(圖/翻攝自Youtube)

▲TBS失誤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TBS電視台12日傍晚在播報恐怖組織IS相關新聞時,誤將佳子公主的畫面植入新聞內,並在報導畫面右上角寫上「IS家屬是日本人」的字樣,引起許多人的不滿。

據Jcast News報導,TBS電視台當日誤用的畫面,是佳子公主從機場啟程前往英國留學的場景,雖然畫面只有短短的5秒,但不少觀眾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片段嚇到。TBS還在公主出現的畫面右上方,打上「IS家屬是日本人?」的字樣。

▲▼佳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佳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播出後,民眾紛紛指責TBS電視台「這是道歉就能解決的嗎」、』「這簡直就是嚴重的播報事故」。目前TBS電視台的節目組的播音員井上隆弘已經出面道歉,但仍平息不了多數人的怒火。

現年22歲的佳子公主,是秋滌宮文仁親王和秋篠宮妃紀子的次女,因相貌親秀可愛,被日媒稱為「日本皇室第一美女」。佳子公主原就讀國際基督教大學,12日赴英國讀里茲大學,預計會待到2018年6月。據悉,佳子公主的姊姊真子公主,也曾經到英國愛丁堡大學當交換學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