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花9年每天自拍 最後照片「表情大變」全為老婆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21歲機械工程師康奈爾(Hugo Cornellier)5日發布一段影片,他從12歲開始每天自拍,並將照片製成影片,可以看到他明顯的成長過程,康奈爾過去9年的照片都是維持面無表情,不過在他結婚後,他的自拍終於出現了罕見的「幸福甜笑」。

▲▼康奈爾從12歲開始每天自拍。(圖/翻攝自YouTube/Hugo Cornellier) 

▲康奈爾從12歲開始每天自拍。(圖/翻攝自YouTube/Hugo Cornellier,下同)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康奈爾上月30日在加拿大新布藍茲維省(New Brunswick)一處公園與老婆朱莉安娜(Juliana)結婚。影片中可以看到,康奈爾從青澀的小男孩轉為成熟的樣貌,不過都沒有笑容,直到最後一張照片,穿著西裝的他與頭戴白紗的老婆終於露出微笑。康奈爾還在IG寫道,「今天跟我夢想中的女人結婚了。」

▲▼康奈爾與老婆感情甜蜜。(圖/翻攝自YouTube/Hugo Cornellier)

▲與老婆感情甜蜜。

康奈爾表示,這個自拍計畫是給未來孩子的禮物,「想想看你們的父母如果也做了這樣的影片。我知道對孩子來說,能看著我漸漸變老會有多瘋狂。」康奈爾每年都會將類似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也會繼續自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