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模型+坦克擺花園...他在德國打造「小英國」惹惱鄰居

▲▼英國女王與柯基模型。(圖/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柯基模型。(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一名53歲的英國男子布萊克本(Gary Blackburn)32年前搬到德國,在英國去年6月脫歐後,熱愛國家的他把住宅改造成了「小英國」,裡面不僅有經典的紅色電話亭,與真人尺寸的伊麗莎白女王二世模型,連女王最愛的柯基犬都有。

據《太陽報》報導,布萊克本目前住在距離波昂(Bonn)以南約32公里的地方,雖然他已經不在英國,仍是心繫自己的國家,便把住宅整修成「小英國」。他在花園放著塗上英國國旗的乳牛模型與坦克,「對我來說,坦克又象徵和平,我用罌粟花和白鴿裝飾它。」他又補充,「罌粟花在英國代表自由跟和平,用來紀念過去兩次世界大戰中傷亡的士兵。」

▲▼布萊克本在花園擺放坦克。(圖/路透社)

▲布萊克本在花園擺放坦克。

不過,布萊克本的小天地也惹惱2名德國鄰居,「他們想要我搬走坦克,但內政部認定,坦克並非軍事用,也不是放置在街上,所以沒關係。」

▲▼布萊克本用超大茶杯,符合英國精緻的茶文化。(圖/路透社)

▲超大茶杯,對應英國精緻的茶文化。

▼布萊克本還開著以英國電視喜劇《豆豆先生》為主題的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