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拍性愛片!14歲少女遭40男性侵 「次數多到記不清」

強拍性愛片!14歲少女遭40男性侵 「次數多到記不清」。(圖/翻攝自Phuket Gazette網站)

▲14歲少女慘遭40男輪流性侵,但警方目前只逮捕了3男。(圖/翻攝自Phuket Gazett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攀牙府(Phang Nga)一名14歲少女去年5月至10月遭3名男子性侵,後來又帶她去海邊給朋友們輪流性侵,受害次數已經「多到記不清」,涉案人數更是多達40人。少女的母親知情後去警局報案,但警方目前只逮捕一開始涉案的3男,讓她極為不滿,希望警方能繼續追兇。

少女向警方表示,自己先是遭同村的3名男子性侵,還被拍下性愛影像,後來對方又邀請朋友在海邊輪流性侵她,次數已經多到她無法記清楚,有時候參與者約5到7人,有時甚至多達11人,每次都是趁父母外出在橡膠園工作時進行脅迫,因為害怕家人也遭遇不測只好默默隱忍。

少女的母親表示,女兒本來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近來卻性情大變,常常晚上睡不著覺、時常處於驚嚇的狀態,詢問後才知道真相。事件曝光後,警方已逮捕同村的3名男子,他們承認自己有參與其中的6次,並追查另外涉案的4名嫌犯中。村民希望警方能盡快帶少女指認出40名男子,不然事件持續發酵下去會破壞當地名聲,影響到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