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兒愛上魯蛇男友 媽暴怒拿殺雞刀「砍斷她脖子」後自殺

▲吉林17歲少女交窮男友,媽拿殺雞刀砍斷她脖子後自殺。(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吉林17歲少女交往窮男友,媽拿殺雞刀砍死她後自殺。(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吉林省吉林市發生母親「斬首」女兒後自殺慘案。起因是17歲少女與家境不好的男友交往,遭母親強烈反對,母女爭吵時,母親一怒之下竟拿殺雞刀猛砍女兒,導致她失血過多死亡,母親隨後也拿刀自殺。

陸媒報導,事發在8月31日,17歲孫姓少女疑似因為與男友交往問題和母親發生爭執,2人越吵越激烈,母親一氣之下失去理智,持刀將女兒砍死,隨後也跟著自殺。報導指出,案發現場慘不忍睹,少女的脖子幾乎被砍斷,只剩下一點皮肉連接,母親則滿身是血,頭部和手腕有明顯傷痕,凶器是一把用來殺雞的尖刀。

附近居民說,事發當天中午,少女父親回家發現房門緊鎖,窗簾也都被拉上,多次叫門卻無人回應,感到異樣而報警。警方開門後,發現母女倆已經身亡。居民稱,「聽說是因為孩子找對象的事,可能是男方家庭條件不好,母親強烈反對,發生了矛盾」。

少女的祖母也說,確實是因為少女與男友交往的事,少女把同學帶回家,但孩子的母親不同意,沒想到會發生慘劇,不過具體案發經過,祖母表示她並不清楚。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