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甜蜜%%!相親遇「有錢真愛」秒甩窮男友 網見亮點狂噓

約會,拜金,浪漫(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年輕妹子和男友相戀多年,周末還和人家甜蜜溫存,沒想到下一周突然分手,原因是閨蜜偷偷介紹大12歲以上的有錢人,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對於她過於現實的行為,男方好友怒po文,「有男友還去相親是不是很過份?」

一名男網友在ptt男女版發文表示,兄弟的女友偷偷跑去相親,而對象竟是女生閨蜜介紹的,「他們大學交往數年,到出社會工作1年。男方付出很多,大學時打工的錢都買東西給女友那種,錢不多但已是男生打工的全部了,送過筆電、平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上周假日情侶倆還很甜蜜一起%%%,結果下周就分手,因為相親男確定要和女方交往,「我朋友工作穩定,但就賺不多,女生也賺不多,顏值還可以,而閨蜜剛好認識一個有點錢、想結婚的男性,也是為她朋友好吧...就介紹了。

追女生千萬別「先朋友後情人」!12理由超可怕(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原po還提到,兄弟和女方家人很熟,以前大學時期,經常去她家跟她爸泡茶,不過他們家人說管不了她,總之就這樣分手了,眼看著朋友難過,除了喝酒就是上班,他也不知該說些什麼,「面臨結婚議題,女生壓力是比男生大,畢竟年齡是硬傷,也許將來升遷後,他也會找一個剛畢業不久的是吧?但他們有一些共同朋友,我就很好奇,大家怎麼評斷他女友的呢?

對此,許多鄉民直言,分了反而是好事,「就一個為了達成自己目的可以犧牲身邊人,很有企圖心的女孩啊!你說壞嘛,其實很多人不也是這樣?只能說她要的你朋友給不起,能怎麼辦,會分開是早晚的事情,總比頭上綠綠的好吧」、「愛情沒那麼偉大,很難戰勝人性」、「別難過了,多賺點打她臉」、「這就是現實世界」、「感覺劇本就是會這樣來,早認清比晚認清好」。

另外,對於「閨蜜介紹的」這個關鍵字,不少人超怒,直言「幹等等...這啥小閨蜜,專門搞這種?」、「戀情殺手-閨蜜」、「垃圾閨蜜」、「G8閨蜜欸,有男友還介紹男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