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後頂撞發出呻吟! 伴娘遭男客亂摸「手伸下體脫內褲」

▲婚禮鬧新娘、鬧伴娘惡習頻傳,女生遭男猥褻。(圖/翻攝自陸網)

▲婚禮鬧新娘、鬧伴娘惡習頻傳,女生遭男猥褻。(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傳統上有鬧新娘、鬧洞房的習俗,在某些地區更會「鬧伴娘」,讓許多人為之詬病,但仍然時有所聞。近日網路上又有新的片段流傳,女生不但躺著被摸全身,連內褲都被脫掉;甚至直接模仿A片,女生被從後頂撞,搭配男生的呻吟聲,再度引起熱議。

一名微博網友「貓撲奇趣事」轉發一段鬧伴娘剪輯,「這個視頻中婚禮如此鬧伴娘,太惡俗了!把伴娘的內褲都扯掉了!這已經是涉嫌猥褻婦女罪了,應當立案偵查。」猥褻影片目前已遭到刪除。

▲婚禮鬧新娘、鬧伴娘惡習頻傳,女生遭男猥褻。(圖/翻攝自陸網)

影片中只見,伴娘默默躺著,被男賓客壓在身下,親吻全身、揉搓胸部,身旁許多人圍觀、錄影,男子還露出得意的笑容;另一段片段中,女子躺在床上,任由矇住眼睛的男子上下其手,不但摸遍全身,更伸到私密處不斷掏,最後更被拉出內褲。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憤怒的留言表示,「就是一群老流氓占大閨女便宜,就別給笑臉,得寸進尺」、「這他媽的是什麼地區的鬼風俗」、「這和性侵有什麼區別」、「真他媽一群垃圾,女的也不知道反抗,直接罵一句在碰我一下我X你祖宗十八代,然後逮住一個人得手就咬,我不信還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