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選手遊行4點登場 立法院掛「台灣英雄」旗歡迎

▲▼立法院掛上台灣英雄旗。(圖/記者翁嫆琄攝)

立法院掛上台灣英雄旗。(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昨天正式閉幕,「831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下午4點將登場,參與世大運的選手、教練將坐上車隊遊街;為迎接選手們,立法院也掛出「台灣英雄」旗來慶祝。

「831台灣英雄大遊行」即將開始,目前選手們正在總統府內與總統蔡英文見面,之後將出發遊街,並沿路接受民眾歡呼。而因立法院第三次臨時會已順利結束,院內也掛起「台灣英雄」旗幟,一同歡慶世大運的好成績。

「台灣英雄大遊行」活動時間在下午4點至6點,警方預計出動870名警力維安,沿途也會有交通管制。

北市警局指出,遊行在下午4點於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往北行經重慶南路、館前路、往東行經忠孝東路,一直到信義區就往南松仁路繞行松智路一直到台北市政府前,遊行隊伍會經過的路段警方都會做出相對應的交通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