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批曲解議事規則 蘇嘉全:摸摸自己的良心

▲▼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翁嫆琄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民進黨團為了「一事不二議」爭吵不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0日指稱蘇嘉全「曲解議事規則」;蘇嘉全受訪時則回嗆,「請王金平摸著良心」,過去怎麼處理議事。沒根據的事他絕不做,一切照議事規則。

王金平上午表示,用一事不二議掩蓋包裹表決前瞻預算,是曲解議事規則,「好像多數就能為所欲為,加以通過相關預算案,這個是要不得的事情」

蘇嘉全受訪時回應,王金平是他非常尊敬的前輩,過去在他立法委員兩屆任內,王金平都當立法院長與國民黨團書記長,王金平「可摸著自己良心」,過去怎麼處理整個議事進行,相信議事人員有自己的見解,是經驗的累積。

他重申,議事人員引用的根據也是前立法院議事處長周萬來的書,包括大法官會議解釋文,都有根據,「沒根據我們絕不做」。王金平是他很尊敬的人,但對王金平的講法,他不予置評,一切照議事規則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