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齊10男女通姦共鞭536次 一男「吃幼齒」獨吞126下

▲▼印尼亞齊10名男女因通姦被公開鞭打。(圖/CFP)

▲印尼亞齊10名男女因通姦和賭博罪被公開鞭打。(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Aceh)於25日在公開場合鞭打10名通姦罪成立的男女,其中一名男性更因與一名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而被鞭打126次,10名受刑者的總鞭數為536次。

據Detiknews和Viva報導,亞齊有10名男女25日在一所清真寺的庭院內因通姦罪和賭博而被實施公開鞭刑,鞭打次數從8至126次不等,由10名「劊子手」輪流執行鞭刑,更有一些當地官員和居民到場圍觀。

據悉,其中一名男子因與一名17歲的少女在草叢中通姦而被判鞭打130下,其後因監禁而被減少至鞭打126下,他在接受鞭刑時有多名醫療人員守護在旁,不時上前檢查他的身體狀態,在他宣稱「自己的身體尚能承受」後,便一口氣挨完所有的鞭打,與他通姦的少女則因未成年而免遭鞭打。

▲▼印尼亞齊10名男女因通姦被公開鞭打。(圖/CFP)

另外7名男女都因通姦而被鞭打20至100下不等,其中一名受刑者的伴侶因懷孕而延遲鞭刑的執行時間,另有2人因賭博而各被判鞭打8下。據亞齊的總理檢察長柯喇納(Azce Kelana)表示,10名受刑者的鞭打總數為536下,當天共執行了526下鞭刑。

▲▼印尼亞齊10名男女因通姦被公開鞭打。(圖/CFP)

亞齊特區為印尼的特別行政區,是印尼目前唯一實施伊斯蘭法律的地區,近來常執行公開鞭打,但凡是賭博、喝酒、通姦者等都可處以公開鞭打。

▲▼印尼亞齊10名男女因通姦被公開鞭打。(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