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主李在鎔行賄案周五宣判 三星沒有應變「B計畫」!

李在鎔以被告人身分出庭。(圖/路透社)

▲李在鎔表示,不願將宣刑過程直播。(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行賄案,將在本周五(25日)中午左右宣判。首爾中央區域法院周三表示,基於尊重李在鎔本人意願,將不准現場直播宣判過程。

在本月7日的審訊中, 法庭曾以公眾利益為由批准直播。 但之後在周三的聲明中表示, 連同李在鎔在內等5名被告,之前向法院表明不願將宣刑過程直播。法院考慮到直播或會對辯方構成無可挽回的傷害,認為公眾利益不應凌架在5人的利益之上。

外界擔心法庭今次決定會成先例,讓朴槿惠在10月聆訊時,將不能直播。 此外,有媒體表示,三星並沒有失去李在鎔的「B計畫」,一旦他入獄,可能讓公司管理陷入混亂。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還沒決定由誰來帶領公司進行重要決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