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被醉漢「砍穿嘴」 無法開口寫紙條「別告訴我媽」

▲警被醉漢「砍穿嘴巴」 開不了口寫紙條「別告訴我父母!」。(圖/翻攝錢江晚報)

▲警員滿身是血。(圖/錢江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市警員黃文斌19日深夜外出處理酒醉鬧事案件,在激烈衝突中將發狂揮刀的醉漢制服,但自己的頭、臉、脖頸、手臂卻也被砍了好多刀,嘴部幾乎被貫穿,滿身是血。到達醫院後,黃文斌因嘴部受創,已說不出話,但他仍著急地寫了張紙條給同事和醫院,「先別告訴我父母我受傷,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36歲的黃文斌當晚處理一則醉酒鬧事的案件,一到現場以後,醉漢就揮舞著刀子衝向他,不過他非常盡責,堅持要制服醉漢,經過激烈衝突以後,成功用手銬把醉漢銬住。制伏歹徒以後,黃文斌才發現自己全身是血,被送到醫院,檢查後發現,頭、臉、頸部以及手臂都被砍傷,嘴角也被撕裂,最嚴重的是,嘴部幾乎貫穿,難以開口說話。

▼嘴巴嚴重受創,開不了口。

▲警被醉漢「砍穿嘴巴」 開不了口寫紙條「別告訴我父母!」。(圖/翻攝錢江晚報)

黃文斌的其他同事聽說他進了醫院,第一時間都趕來探望,見黃文斌因嘴巴受傷無法說話,每個人都相當氣憤,但黃文斌卻拿了一張紙條交給他們,上面寫著,「先不要告訴我父母(受傷),晚上不要打電話了。」令其他同事感動得無言以對。

隔天上午,黃文斌的父母還是知道了,馬上就來醫院探望,兩個老人還沒靠近病床,遠遠看見自己的孩子全身是傷,眼淚就落了下來,「你是警察,是人民的保母,但是別忘記,你也是我的兒子呀!」黃文斌聽完母親的話,也內疚的低下了頭。

警方指出,傷人的醉漢現在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員寫紙條求同事先別告訴父母。

▲警被醉漢「砍穿嘴巴」 開不了口寫紙條「別告訴我父母!」。(圖/翻攝錢江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