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鬧世大運 林俊憲怒:這批爛人眼裡只有自己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19日晚間到世大運開幕典禮外鬧場,讓不少要入場的選手被擋在門外,引發民眾痛批。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嗆,大家常說「丟臉丟到國外去」,反年改這批暴徒今天真的是把這句話做到了。而且是在所有台灣人的臉上,重重的打了一耳光,火辣辣的痛在臉上、在心上。

▲▼世大運抗議民眾。(圖/記者李毓康攝)

反年改團體到世大運鬧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憲說,這批反改革不惜拖累下一個世代的貪婪之徒,這次還不惜賠進台灣的名聲,因為從頭至尾,他們的眼裡就只有自己。「只要自己爽,把別人都推下地獄也無所謂,就是這批爛人最好的寫照。這群醜陋的嘴臉在世大運開幕式張牙舞爪,讓世界對台灣的印象大打折扣,他們得逞了,受傷的卻是整個台灣!」

他還說,如果有人之前不認為這些暴徒造成的社會騷亂與自己有關,「想想今天這一記耳光吧!」

▲▼世大運抗議民眾。(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