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反年改大鬧場 黃國昌怒轟:令人無法忍受!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未料反年改等抗議團體卻在現場出現大規模抗議,賭住出入口,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讓田徑場線上一度陷入無人窘境。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這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大事,無論是何人惡意造成這種情況,都令人無法忍受。

原本應是各國代表團繞場的節目,沒想到在C開頭國家開始,卻出現隊伍空無一人的情況,據悉,是有抗議人士混亂中衝破警方防線,並投擲煙霧彈,阻斷各國代表團選手隊伍,導致如此離譜情況,令現場觀眾、外國媒體傻眼。

對此,黃國昌說,在C開頭以後的國家隊伍,完全沒有選手入場,只有舉旗手繞場,現場觀禮的外國使節,紛紛站起來關切交談,這場世大運,是台灣登上國際舞台的盛事,也是所有台灣人共同的大事,無論是何人惡意造成這種情況,都令人無法忍受。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僅剩旗手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大運選手在八點後陸續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