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到Band一手包辦! 高中生南港熱血開唱畢業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今天《ETNEWS新聞雲》高校原創畢業歌網路直播開唱!斥資150萬,打造專屬於高中生的演唱會,從詞、曲、MV到現場Band都由學生一手包辦,還請到天王吳宗憲、歌手謝和弦跟黃明志一起熱血,唱出「青春就是狂」!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學生們超HIGH。(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早上7點,就看到南港攝影棚前聚滿了人,除了工作人員之外,今天的高中生主角們也在外面準備,雖然一大早看起來有點累,但認真嚴肅的表情還是透露出「上台前的緊張感」。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學生們站上台就「超忘我」。

不過隨著太陽慢慢升起,學生們也開始露出高中生的青春感,不但直接在馬路邊開始「練和聲」,或是一邊滑著手機一邊忘情的唱著自己的畢業歌,甚至唱起流行歌,跟團員一起笑著、互相打鬧,「欸!不要亂和啦!」完全忘記上台的緊張。

今天「東森得易購」 的吉祥物「Ponta胖達」也來到現場,可愛的模樣吸引學生們的目光,胖達從狹窄的走廊穿過時,學生們也驚呼「喔!好大隻好可愛!」逮到採排的空檔就紛紛來跟胖達打招呼。南山高中的同學甚至問「我可以親你嗎?」讓胖達連連後退,旁邊的人還笑說「你不可以用強啦!」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學生興奮跟胖達拍照。

雖然現場有23校的學生,但大家坐在位置上等待的時候都非常安靜,跟台上那種忘我、熱血的樣子完全不同;成功高中的同學說,緊張是會緊張,但「反正還有其他人,也不怕」,忠信學校的學生則是「超興奮,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快收看畢業歌直播,抽萬元機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