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武術女地鐵遭「摸大腿」 狠甩色狼6巴掌:摸得舒服嗎

▲▼學泰拳女子在地鐵狠甩色狼6巴掌。(圖/翻攝自《新京報》)

▲學泰拳受害女子每次遇到色狼都會反擊。(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上海地鐵11號線搭車時,忍不住色心,一直往隔壁的女子「猛蹭」,見對方沒有反應,還伸手碰對方的大腿與手臂。女子氣到不行,站起身來錄影蒐證,還往男子臉上狠甩6巴掌,只見對方狂說「對不起」,她氣到直嗆「好好照照你這張臉」,再拿起包包甩頭走人。女子事後表示,自己是泰拳愛好者,遇到類似的事情每次都會反擊。

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子氣得向隔壁座位的中年子說:「你幹什麼?那邊沒位置啊?你一直要蹭我囉?」還沒講完就聽到對方說:「我沒注意碰了一下」,讓她瞬間爆氣說:「你要臉嗎?摸得舒服嗎?我是看你年齡大,我才沒有動手,地鐵上就是有你這種賤男人」,邊說邊狠甩對方臉頰,想要給色狼男子一個教訓。

據《新京報》報導,女子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地鐵剛啟動,男子只是不小心滑了過來,後來手伸過來,她就開始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我有跟哥哥學過泰拳,遇到這種事情,我一般都不會忍氣吞聲,這次是第3次遇到騷擾,我每次都會還擊。」女子因沒有錄到當下男子伸手畫面,證據不足而放棄報案。

影片在網路傳開後,網友紛紛表示「遇到練泰拳的,鹹豬手也能變滷豬手」、「打得好,打得妙,打得色狼呱呱叫」、「這女人不是省油的燈」、「女子會武術,流氓也發述」、「真不走運,遇到一名女漢子」、「給女孩熱烈掌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