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男路邊上下抽動GG 見OL拍照...衣蓋「小牙籤」逃跑

▲▼江蘇省南通市OL小李下班在路口等紅燈時,遇到變態男「上下抽動」下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變態男看到OL看他,讓他更加興奮。(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通市OL小李晚上11點下班後,騎著機車到路口時,發現一旁也在等紅燈的男子瘋狂盯著她看,還發現對方手在下體處「上下抽動」,她轉身看著男子,對方更加興奮,手越來快速。她淡定拿出手機拍照反擊,男子趕緊把T恤拉下來擋住GG,嚇得催油門逃離現場。

據《看看新聞》報導,小李表示,當時等紅燈時,餘光瞄到隔壁機車駕駛者正在動來動去,並且一直對著她看,剛開始也未注意,直到她轉頭看向對方時,她嚇得說不出話來,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正掏弄他的生殖器,她只好拿手機出來蒐證,「覺得特別無助,特別無奈,這等於變相姦污一個人,因為他在做猥瑣的動作。」

男子看到小李對他拍照後,趕緊把T恤拉下來擋住GG,並催油門逃離現場。小李覺得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剛剛遇到的事情PO在網路上,結果也有女網友遇到同一名猥瑣男。小李表示,很多女網友也遇到類似情況,但都不敢到警察局報警,「如果我自己都不站出來為我自己說話,這些人會越來越囂張。」警方已受理小李的報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江蘇省南通市OL小李下班在路口等紅燈時,遇到變態男「上下抽動」下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