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食人魔」生吃IS聖戰士腦漿、內臟 大喝屍體血

▲▼英國39歲的退伍軍人華滋華斯(Tim Wordsworth)吃過IS恐怖分子內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運送IS恐怖份子屍體也是工作之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9歲的退伍軍人華滋華斯(Tim Wordsworth)看見IS恐怖組織的殘忍後,決定暪著老婆遠赴敍利亞作戰,他在戰場上殺了無數IS聖戰士,他看著屍體外露滿是鮮血的器官,頓時生出想吃的慾望,他直接抓起內臟往嘴巴裡塞,還大飲屍體血,從此他在軍中就有一個新稱號「食人魔」。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華滋華斯2014年看到IS恐怖組織屠殺雅茲迪族(Yazidi)後感到憤怒,透過Facebook聯絡敍利亞的庫德人民保衞部隊(YPG),2015年便瞞着妻子到前線對抗IS。華滋華斯表示,當時他只拿到一把M16突擊步槍、4個彈匣、兩顆手榴彈,就這樣被送到戰場上殺敵。

華滋華斯對IS恐怖組織發射約1000發子彈,擊殺恐怖分子只是他其中一項工作,另外他還得用貨車將屍體送到亂葬崗集體下葬。華滋華斯表示,這些IS聖戰士的屍體嚴重變形,臉部被壓碎擠爛,器官還會掉出體外,他想要找一些樂趣彌補心中的無聊,便抓起內臟往嘴巴塞,還飲用這些屍體的血,就算被別的士兵看到也不在意,所以有了「食人魔」的稱號。

華滋華斯跟著YPG作戰7個月後,來到伊拉克北部加入庫德人組織「自由鬥士」,可是他卻侮辱庫德斯坦總統巴爾札尼(Massoud Barzani),進監獄3個半月才獲釋,隨後他飛往英國倫敦,回家鄉退休當起建築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