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私自幫好友墮胎 孕婦下體爆血…兩腳開開死在手術台

▲▼陝西省延安市一名李姓護士私自幫好友白女做流產手術,害對方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白女屍體被抬出診所外。(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延安市一名李姓護理師沒有臨床專業技術資格證,但被好友白女多次的要求下,在診所內私自幫對方做流產手術,結果害白女下體大爆血,死在手術台上。目前,李姓護理師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據《看看新聞》報導,李姓護理師5月來到吳起縣華仁門診就職,並未到當地衛生局辦理變更備案手續,執業資格證上技術職稱不是醫生。李女7月底趁著晚上沒人的時候,把白女帶到診所內動刀,結果技術不成熟,害對方下體大量出血,兩腳開開死在手術台上。

吳起縣衛生局晚上10點多接到通報,急忙趕到現場查看,看見白女躺在血泊中。醫政醫管科科長表示,李姓護理師沒有臨床的專業技術資格證,沒有權限可以替病患動刀,屬於非法行醫。此外,警方已介入調查,李姓護理師被警方刑事拘留。

▼涉事診所。

▲▼陝西省延安市一名李姓護士私自幫好友白女做流產手術,害對方身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