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你不愛耶穌」...客人拒給小費 女同志當場被羞辱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餐廳服務生珊曼莎(Samantha Heaton)遭到歧視。(圖/翻攝自Joelle Nicole Maish臉書)

▲同性戀者常遭到大眾歧視。(圖/翻攝自Joelle Nicole Mais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家餐廳服務生珊曼莎(Samantha Heaton)幫顧客結完帳後,對方看見她手臂上的彩虹刺青圖案,客人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她不僅沒有拿到小費,還在帳單上看見對方在帳單上的留言,「我無法給不愛耶穌的人小費」,讓珊曼莎感到羞辱。

據《哈芬登郵報》報導,珊曼莎有個交往超過3年的女友,與平常人一樣沒有差別。珊曼莎有天接待一家五口的客人時,途中她都未透露自己的性向與宗教信仰,卻在櫃台上看見帳單上有一行文字,「你的刺青很難看,我無法給不愛耶穌的人小費。」而且刺青英文原是「tattoo」,顧客卻寫成「tatoo」,讓珊曼莎相當傻眼。

珊曼莎表示,客人會知道她是同志,應該是看見手臂上的彩虹刺青圖案,所以才會用言語羞辱她,「沒拿到小費,已經讓我心情很不好了,現在已經是2017年了,還因為同志的關係拿不到小費,我覺得這種行為很讓人不舒服。」

珊曼莎的朋友把帳單上傳臉書,並在照片旁附上一行文字,「身為同志不等同於不信上帝或耶穌,某些認為自己很虔誠的宗教徒,不應該採取這種方式對別人失禮。p.s,客人把刺青的單字給拼錯了。」

這張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支持,還有人聯繫珊曼莎,想要給小費來鼓勵對方。珊曼莎表示,她要把收到的小費捐給慈善機構,希望以後遇到的客人思想不要如此封閉,有問題可以跟她溝通,「也希望社會可以改變,基督徒跟LGBTQ族群其實是同一陣線。」(LGBTQ,L是 Lesbian,女同志;G是Gay,男同志;B是Bisexual,雙性戀;T是Transgender,跨性別;Q是Question或Queer,對性向感到懷疑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