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越南裔英國人在新加坡輪流性侵馬國女 被判徒刑+鞕刑

▲新加坡輪流性侵案,3被被告之一孔心城出 庭時的畫面。(圖/翻攝自紐紉郵報)

新加坡輪流性侵案,3被被告之一孔心城出庭時的畫面。(圖/翻攝自紐紉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名英國籍越南裔男子去年9月在新加坡一家飯店房間內,性侵一名22歲馬來西亞女子。三名被告孔城心(Khong Tam Thanh)、黎麥可(Le Michael)與武泰山(Vu Thai Son)經過認罪協商後,本周一(14日)在新加坡法庭上承認嚴重性侵罪。當中兩名被告還分分別承認犯下「侮辱女性尊嚴罪」。 周二3名被告分別被判處5年半至6年半不等的徒刑,3人也時被判5至8下不等的鞭刑。

此案發生在在去年9月,孔心城的一個兄弟因為即將結婚,他邀請孔心城、黎麥可與武泰山3人一同前來新加坡參加「告別單身派對」。

事發當晚,他們參加完電子音樂節活動後,跟隨一名英姓友人到一家夜店消遣。 英姓友人在店內認識案中的女事主。女事主主動向英姓友人提出:願意跟他到飯店房間小聚並發生性關係。二人激情過後,女事主在酒店房間入睡,男方離開後,到該飯店另的另一房間跟3名被告會合。

約凌晨4時許,在英姓友人允許下,22歲的孔心城、同為24歲的黎麥可與武泰山輪流進入女子的房間,跟因為酒醉而熟睡的女受害人發生性關係。受害女子清醒時發現黎麥可正在性侵她。 女事主後來後一度跑英姓男子人面質問,但對方回答自己並不知情。女事主之後打電話向女性友人求救,並在對方陪同下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