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邊單手倒吊女兒! 俄狠父還把她「懸掛窗外飆車」

俄羅斯狠父把女兒當成極限動運道具。(圖/取自Youtube/global news)

▲俄羅斯狠父把半歲大女兒當成玩具般玩弄。(圖/取自Youtube/global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父親早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與女兒的照片與影片,但內容卻令人心驚膽顫,畫面流出後引發網友抨擊,當局目前正進行調查。

根據《都市報》報導,俄羅斯西伯利亞男子羅曼(Roman R.)近期在網路上分享與女兒的影像令人髮指。其中一張照片顯示,羅曼站在天台邊,單手拎著僅半歲大女兒的腳,倘若一個疏失,後果不堪設想。另外一部影片也顯示,他駕車時,將女兒懸掛在車外,並加速駛離,畫面相當驚悚。

據了解,羅曼是一名熱愛極限運動的男子,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相關照片,然而此次卻將愛女「當作道具玩弄」,讓不少網友相當憤努,直言「失格的父親!」、「變態至極。」報導最後提到,當地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