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怒嗆拖基隆後腿 柯文哲:他怕輕軌被打到不見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火砲轟基隆輕軌,還因此槓上交通部;沒想到,本來被柯文哲視為「同陣營」的基隆市長林右昌,9日首度反嗆,指柯文哲本位主義重,「不要只想著台北市」,沒有首都市長的高度。對此,柯文哲受訪回應,回歸專業是北市府的訴求,等可行性評估出來再處理。

林右昌9日出席台鐵七堵、八堵間增設橫渡線工程動工典禮時,首度反嗆柯文哲,稱基隆20幾年來沒有什麼重大投資,希望「不要再有人扯基隆的後腿!」,基隆經濟衰敗沒落,這次不應該在被漠視、被犧牲,大家應該要全力支持基隆、新北、桃園的發展,共同促進大台北首都生活圈。

林右昌痛批柯文哲「不要只想著台北市」,看不到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的高度、格局,20幾年來基隆沒有什麼重大投資,沒落太久,中央欠基隆很多,這次基隆人不能在被犧牲,要還基隆一個公道。

柯文哲表示,自己沒有本位主義,因為基隆人來到台北,希望是可以進到市區,而不是只去南港展覽館;他強調,要整體規劃,「回歸專業是我的要求,等計畫初出來再處理」;至於林右昌突然改變態度反批,柯文哲說,林右昌也怕他一直打基隆輕軌,打到最後不見了會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