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天際大飯店週年慶 募足百位憨兒全年所需白米

▲桃園市尊爵天際大飯店週年慶做公益,募足百位憨兒全年所需白米。(圖/記者楊淑媛攝)

▲登瑞集團總裁簡瑞璋(右一)、監察人簡宏炤(左一),各捐萬斤白米給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過去,我們一家一家募捐白米,現在僅僅一家企業拋磚引玉,不到一個月即募足一整年所需白米。」專收容憨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8日出席「一起捐米一萬斤、愛心行動齊回饋」活動,感謝桃園市登瑞集團總裁簡瑞璋、監察人簡宏炤,各捐萬斤白米,讓該基金會一整年都不愁米食來源。

謝秀琴說,該基金會有近百位憨兒,日需80斤白米,對基金會而言是一大筆經費負擔。受到景氣低迷影響,今年的募捐真的很艱辛,幸有登瑞集團全力協助,並在8月27日提供場地及餐飲,招待該基金會的憨兒及長期認養人相聚,響應基金會「愛心小豬回娘家」活動。

登瑞集團總裁簡瑞璋、目前也是桃園市知名五星飯店尊爵天際大飯店經營者。他說,尊爵天際大飯店是於2008年8月8日開幕,每年的父親節是該飯店的週年慶。月餘前無意間獲悉專收容憨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透露,受到景氣差影響,募捐日益困難。

▲桃園市尊爵天際大飯店週年慶做公益,募足百位憨兒全年所需白米。(圖/記者楊淑媛攝)

▲憨兒回報花籃給簡瑞璋(右一)祝88節快樂。▼簡瑞璋開心說,原本只是想悄捐萬斤白米,沒想到現在已募得二萬八千斤白米。(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尊爵天際大飯店週年慶做公益,募足百位憨兒全年所需白米。(圖/記者楊淑媛攝)

儘管現今的經濟環境讓企業真的生存很辛苦,但簡瑞璋說「行善不能等」,原本想低調捐萬斤白米給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就好,然飯店經理陳岳媚提議,不妨以週年慶活動,結合更多愛心力量,共同耕耘十方福田。

於是,自8月1日起,該飯店推出餐飲消費滿一千送一百,以及由飯店幫顧客主動捐贈3斤白米;目前僅顧客捐出的白米已累計八千斤,而登瑞集團監察人簡宏炤獲悉,個人再捐白米萬斤,源源不斷的愛心米仍在累增中,讓今年的的尊爵天際大飯店週年慶充滿愛,充滿感恩。

這項「一起捐米一萬斤、愛心行動齊回饋」活動,登瑞集團總裁簡瑞璋、監察人簡宏炤、社會局長古梓龍、市議員許清順等人士亦到場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