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人酒店外追砍1鐵工「噴血倒路邊」 運將嚇傻噤聲

計程車/小黃/運將。(圖/記者張一中攝)

▲鐵工上酒店爆衝突,血染小黃車身。(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清晨驚傳街頭砍殺暴力事件,中華四路上一間酒店外有10多人砍殺一名王姓男子,行兇人士把對方砍殺倒地後,就逃離現場,被害人則是背部被砍3刀,腹部也受傷,血跡還噴到一旁的計程車,所幸目前沒有生命危險。當時一旁多位排班計程車司機全程目擊,但都嚇到不敢吭聲,事後趕緊報警。

全程不到一分鐘時間,10多人把王男砍殺倒地後,隨即逃離現場,僅剩王男倒臥在計程車旁。救護車趕到現場時,酒店外有一整排排班計程車,重傷的王男就倒在人行道上,地上滿是血跡,消防員先初步包紮後,立刻把他送醫。

▼酒店門外當街上演追砍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酒店門外當街上演追砍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苓雅分局偵查隊隊長楊廷祥說明,今天凌晨3時45分在中華四路附近的酒店,從事鐵工的22歲王男一臉醉意到店外透氣,不知何故跟一群人發生糾紛,遭人持刀朝背部砍3刀、腹部也有傷口,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經過現場查訪,凶手車輛有4部,已從4部車裡面鎖定到底誰有動手或者是在旁觀,持續追查偵辦中,研判純粹是酒後衝突。

據王男描述當時是喝完酒要到外面透風,就跟其他人發生糾紛,並不認識對方。至於,確切的衝突原因,仍待繼續追查。

▼高市警苓雅分局偵查隊長說明案情。(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高市警苓雅分局偵查隊長說明案情。(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