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和2女同住26年爽享齊人之福 死後老婆忙著爭產!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老公死後,2任妻子爭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跟2名女同事先後結婚,共生下3名子女,6人住在一起長達26年,沒想到就在他死後,2女為了爭奪遺產而對簿公堂,第2任妻子立刻提告主張黃男生前欠她500多萬元,要求繼承遺產的第1任妻兒須歸還。

第二任妻子沈女、第一任妻子陳女及黃男3人原本是同事,黃男後來和第2任妻子離婚,再娶回第1任妻子,一共有3名子女,都住在一起。

據《蘋果日報》報導,沈女向新北地院提出「清償債務」民事訴訟,表示房屋是她在婚前所購買的,登記在自己名下,而賣屋650萬元是她借給黃男,之後還借出65萬元,因此積欠的715萬元債務應由繼承人平均返還,但不想跟自己的兒子要,因此陳女和她兒女需要還536萬元。

而第一任妻子陳女則反駁,沈女是小三,丈夫還因此一度離婚,直到她生完小孩後再離婚,又跟自己結婚,且房屋是丈夫買的,只是借名登記在她名下。新北地院法官追查房屋購屋款項來源,認為沈女主張黃男生前有借款715萬元,事證不足,判敗訴,不過,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