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想去白宮除草」 川普:快來吧!

▲▼伊凡卡(Ivanka Trump)與女兒在白宮有名的「玫瑰花園」(Rose Garden)玩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卡(Ivanka Trump)與女兒在白宮有名的「玫瑰花園」(Rose Garden)玩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10歲的弗蘭克(Frank),寫信給總統川普表示他想要去白宮免費除草,可愛的行徑被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新聞簡報會時唸出來,川普也邀請弗蘭克到白宮玫瑰花園(Rose Garden)進行除草

據CNN報導,桑德斯在4日的新聞簡報會上表示,他想要念一封年輕人寄給總統的信,信裡展現出年輕人的進取與雄心勃勃。弗蘭克在信中寫到,「雖然我只有10歲,但我想向全國人表現向我這樣的年輕人已經準備好了,並且我已經開始替鄰居修理他們的草坪當作練習。」

桑德斯表示,川普認為弗蘭克「做得很好」,並且已邀請弗蘭克至白宮最有名的「玫瑰花園」除草。不僅川普覺得弗蘭克的行為值得讚許,有企業家也表示會提供弗蘭克免費的除草機、電源和電池,讓弗蘭克能完成在白宮除草的「美夢」。桑德斯最後補充,「我們有責任為像弗蘭克這樣的孩子保持夢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