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他肉肉的臉騙了!」杜特蒂譙金正恩:是引爆核戰的瘋子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最新防空飛彈系統試射。(圖/路透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2日於馬尼拉參與東南亞國協的區域論壇,席間他發表談話表示,金正恩就是個「混帳瘋子」,他只會讓核戰發生,讓遠東地區線如一片焦土。

據《路透社》報導,杜特蒂於全國電視談話中指責,金正恩這個「傻蛋」,他胖胖肉肉的臉看起來很和善,但別被騙了,他正在玩弄「危險的把戲」,只要金正恩不小心出一個錯誤,「整個遠東就會變成一片焦土」。

他也指出,「整個核子軍備競賽必須被制止」,如果此地真的發生核戰,不管是土地或是其他資源都會受到嚴重影響,「我不曉得未來我們會怎樣,可能就此再也種不出任何東西」。

北韓於7月28日再次試射一枚「火星14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此次為「火星-14」的第2次試驗,該枚飛彈飛行距離約1000公里,最後落入日本海域。美國智庫專分析,此次的導彈射程理論上可遠達10400公里,可以對美國本土造成直接威脅。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圖/美聯社)

菲律賓狂人總統杜特蒂。(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