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正常上班課!台南市宣布:31日上班時間「彈性處理」

海棠預計6點登陸,其中從恆春登陸的可能最大。(圖/翻攝自中央氣局)

▲海棠來襲,將為中南台灣帶來強勁雨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輕颱海棠30日下午4時40分自屏東楓港登陸,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台灣南部及東南部陸地已被海棠暴風圈籠罩,民眾應嚴加戒備,慎防強風豪雨。台南市政府晚間宣布,預估風雨最大時段為上午6至8時,因此上班時間彈性處理,31日正常上班、上課。

台南市政府表示,7/31未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明日(31日)正常上班上課。但因上午6時至8時之間可能仍有較大雨量,請各機關、公司如有員工因雨遲到情形,予以彈性處理不計入遲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不斷更新/海棠颱風撲台!31日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

《《尼莎+海棠颱風最新即時動態直播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