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派台大醫療團協助劉文雄 林國成:關心親民黨

親民黨全國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劉文雄28日召開記者會。(圖/資料照)

劉文雄。(圖/資料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21日驚傳命危,目前昏迷指數3,院方替他裝上葉克膜搶命,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中。與劉文雄私交不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情商過去台大的同事前往探望、提供必要協助;對此,台北市親民黨議員林國成表示,柯文哲與親民黨向來關係不錯,加上劉子劉瀛仁也在市府服務,「一是對親民黨的關心,二是對員工部屬家人的關懷,這也是人之常情。」

劉文雄與柯文哲交情相當好,2015年時劉文雄要競選立委時還親自到基隆輔選,大讚劉當了8年機要秘書、3任立委、2任省議員,從政資歷豐富,更說劉對基隆太熟悉,就像是他的「基隆家教老師」,讓他可以跟劉文雄一起思考如何讓基隆與台北結合。

林國成表示,柯文哲跟親民黨本身私底下的交情不錯,加上柯文哲只要有人請求就會幫忙,又是葉克膜專家,「以他的專業去幫忙我們劉副秘、提供一些資訊,我認為這是應該的,這是他的專業」;林說,做人總是不分藍綠、平安不分你我、健康問題沒有藍綠之別,「一是對親民黨的關心,二是對員工部屬家人的關懷,這也是人之常情。」

林國成強調,親民黨向來都是理性問政,市政的問題只要是對民眾有利,基本上都是支持,柯文哲向來也跟親民黨比較有溝通,「要做什麼政策都會先跟親民黨溝通,對市政的部分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親民黨都會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