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室放A片 乾華十八王公廟:剛裝電視MOD,不小心轉到

好害羞!十八王公廟管理室大放「謎片」 信徒驚嚇:以後誰敢來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民眾參拜發現廟方在看A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乾華十八王公廟」日前被民眾拍下廟方人員在看A片,引發外界批評,不過廟方解釋,是因為管理室安裝新的電視及MOD第四台,值班人員不小心轉到,並不是特地在觀看,但也承諾未來會做好管理。

有信眾11日前往乾華十八王公廟參拜時,把準備好的鮮花素果擺放好,並前往點香,沒想到隱約聽到令人害羞的喘息聲,一看竟是右方管理室正在播放A片,讓他相當不能理解,影片PO網後也引發網友討論,也有人直呼:以後誰敢來拜拜!

消息傳出後廟方也解釋,由於近日大殿整修,加裝電視與MOD第四台,但員工不熟悉操作,結果不小心按到鎖碼頻道,又稍微看了一下沒有立刻轉掉,才會造成這樣的誤會,對民眾深感抱歉,日後也會督促管理人員,避免同樣情況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