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放廚房」非常噁心 英主持人言論引發激戰

▲▼洗衣機示意圖、洗衣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洗衣機放哪也是種學問。(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洗衣放哪裡比較適合?這位英國電視節目女主持人阿爾索普(Kirstie Allsopp)這麼說,洗衣機放在廚房是一件噁心的事情。此言論發布在推特上,立即造成網友反彈及轉發。

英國政治新聞記者華特森(Jim Waterson)先是於推特上推文,「我們辦公室的美國人對於英國人有一種習慣感到困惑,就是會把洗衣機放在廚房,也覺得噁心」;45歲的阿爾索普則轉發回應,「是很噁心,我一生的工作就是想辦法把洗衣機移出廚房。」

此話一出,引起大批網友不可置信的回覆,「不是每個都生活在有獨立空間的豪宅」、「許多人無法選擇,但會把廚房保持一塵不染的狀態」。也有網友說,「如果家中沒有儲物間,那要把洗衣機放哪?」阿爾索普回說,「浴室、走廊櫃及晾衣櫃都是好選擇,或是google小洗衣間看看。」

網友在阿爾索普的推特上開始熱烈討論,有人激動的反對她的話,但也有來自義大利及荷蘭的網友支持此意見。對於各方爭論,阿爾索普只是簡單的在推特上作出回應,「這只是個幽默的推文」。

英國電視節目女主持人阿爾索普的一翻洗衣機言論,讓民眾在網上激戰。(圖/翻攝自twitter/kirstiemallsopp)

▲▼英國電視節目女主持人阿爾索普(Kirstie Allsopp)、洗衣機。(圖/翻攝自twitter/kirstiemallso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