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鷹式教練機墜毀...2飛行員彈射後罹難 飛機殘骸消失

馬來西亞空軍鷹式教練機(Hawk)。(圖/翻攝自BAE Systems網站)

▲馬來西亞空軍的鷹式教練機。(圖/翻攝自BAE System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空軍一架鷹式108雙座教練機,15日上午起飛後半小時與塔台失去聯繫。當局出動搜索後,下午2時30分在登嘉樓州一處沼澤地發現2名飛行員屍體,身上還有降落傘。不過目前還沒有發現失事的飛機殘骸。

馬來西亞「Star Online」報導,這架鷹式108教練機上午11時從關丹基地起飛,不過升空後半小時就與塔台失聯。空軍出動搜索後,下午在距離關丹約50供裡的一處沼澤森林裡發現2名飛行員的屍體。

軍方表示,飛機失事後,飛行員有彈射逃生,不過仍不幸罹難,他們身上都還有降落傘。另外軍方稍晚也表示,目前尚未尋獲失事的飛機。鷹式108教練機(Hawk 108)是英國航太系統公司生產的單引擎教練機,可乘坐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