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伸進洗衣機拍抖音 13歲屁孩「右臂絞成三節棍」

▲▼13歲屁孩手被洗衣機絞成三節棍。(圖/翻攝自福州晚報)

▲小虎手變成三節棍。(圖/翻攝自福州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13歲少年小虎(化名)為了拍抖音,將手伸進洗衣機裡面,據悉當他到醫院時右手臂已經腫脹畸形,大拇指還不會動了,從X片明顯可見,右上臂肱骨斷成三節,傷勢相當嚴重。醫生表示,小虎幸運的只有骨頭受傷,如果被衣物纏住,很可能連皮都被撕開,造成更大傷害。

據《福州新聞網》報導,性格活潑的小虎喜歡就看抖音,在3個月前的暑假期間,為了拍一個抖音影片,將手伸進高速運轉的洗衣機,手臂瞬間被絞斷,家人聽到慘叫聲後立刻將他送醫。

醫生表示,小虎到院時大拇指已經無法動彈,右手臂腫脹,活動受限,看片子可見「兩處螺旋型骨折」、「右橈神經損傷」,簡單來說就是右上臂斷成三節。但他也說,雖然小虎伸手抓住衣物,但抽出時沒被纏住,「不然可能連皮膚也跟著撕脫。」

據了解,小虎恢復狀況良好,已經能自由活動。醫生提醒,小孩因為洗衣機骨折「並非近期首例」,家長應該加強教育,避免造成一輩子遺憾,如果手骨折也不要「垂著受傷的手」就醫,應該先簡單固定,避免就醫過程中造成二次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