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要核子不顧肚子 北韓狂慶射彈成功 農村缺糧多餓死

▲北韓開趴慶祝射彈成功,領袖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一同了欣賞牡丹峰樂團的表演。(圖/翻攝自網路)

北韓開趴慶祝射彈成功,領袖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一同了欣賞牡丹峰樂團的表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上周宣布首度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後,已連續多天開趴慶祝。北韓官方媒體說:領袖金正恩周一(10日)又舉行了音樂會慶祝,同時亮相的還有久未露面的「第一 夫人」李雪主。

但就在平壤大肆慶祝「射彈」成功之際,有專門報導北韓消息的美國媒體指出:由於糧食短缺,北韓部分農村地區已出現餓死人慘況。

報導指出:金正恩與李雪主當天一同欣賞牡丹峰樂團的表演。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在致詞時表示,美國亦已承認北韓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北韓將繼續開發獨有的戰略武器,並提高武器質量,鞏固核武力量,誓言要打敗美國及其盟友。

但就在平壤一片歡慶氣氛之際,美國「自由亞洲廣播」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 ,北韓糧食供應持續緊繃,儘管目前正值馬鈴薯收成期,農村及山區卻出現有人餓死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